close
連續打了四天的針Gonal-F(果鈉芬),每針1CC後,
第五天回診又是大排長龍,我們在那待了3個多小時,
固定行程就是八點到先抽號碼牌等著照超音波,
在等待的期間先到櫃檯去加號(醫生每天的預約都是滿診),
等近一個小時照完超音波後,再拿報告到診間排隊再等一個多小時,
實際上跟醫生講話的時間可能只有短短三分鐘,醫院人多就是這樣。



今天醫生說開始要打三種藥,(果鈉芬)要繼續打,
加上Cetrorelix(欣得泰)每天打0.21CC,一瓶9000,
一個療程通常只會用到半瓶,醫生會幫我們找人一起分攤,(省了4500)
另一種藥是Luveris(LH)(路福瑞)一瓶,醫生說他有樣品送給我們,
所以這瓶是免費的,就是照片上面這種藥,需要混合藥粉和藥水,
看起來瓶子很大,內容物都只有一點點,最後溶解完就只有1CC。

醫生說今天開始要每天來醫院兩趟,早上八點半來照超音波然後抽血,
下午等驗血報告看卵子的反應,會告訴我們(果鈉芬)要打幾CC,
為什麼試管嬰兒每人費用不一,就是在卵子的成長情形,
如果反應不夠好就會多打一些(果鈉芬),
這就是第一天我買三小瓶(一瓶1CC)就花了快兩萬的那種藥,
反應好的人之後就可以不用加買,這就是試管嬰兒價錢的差別。



那一小瓶就是1CC的(果鈉芬),加上第二支細針管0.21CC的(欣得泰),
再加上第一張照片的(路福瑞),全部混合成一支針,(也才2CC以內)
這就是一天份的針,看起來很多,大多是抽藥用的,
剛開始看到自己也嚇到,還好只打一支,而且是細針頭的。

今天照完超音波在等醫生看診時,聽到另外兩個女生在討論療程,
他們都比我快兩個禮拜,所以他們已經經歷過每天抽血的療程,
一個說抽血真的好痛,都會瘀青,另一個馬上附和說沒錯,
而且還補充說"前幾天有人抽血還暈倒呢"!!
我把頭轉向老公一臉傻眼,我這麼怕打針、抽血的人耶!!

到我抽血時還不停的問著護士,她說抽血就像是破壞血管才吸的到血,
只要抽完用力壓住止血就不會了,我鬆了一口氣,
又問她別人抽血暈倒的事情,她說那女生每抽必暈,
聽到時覺得好特別,所以"聽說"這個舉動真的是人嚇人。:P

不過說真的抽血對我來說會痛>_<

抽血檢驗的費用一次是750,加上(欣得泰)半瓶4500,
再加上門診掛號550,總共是5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