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四、六因為主任沒有看診,超音波室到8:30才開始,
今天照了比之前久,大概是肚子裡很多卵,也讓我覺得不適,
總覺得肚子脹脹悶悶,真想快點把他們通通取出來。

照完超音波上三樓產房抽血,那種恐懼實在很難克服,
尤其這個新手護士又抽的慢,抽血的每一秒都覺得很煎熬。>_<

拿著超音波單報告找主任,主任拿一支(欣得泰)和一瓶(路福瑞)給我,
(欣得泰)是跟別人合買的那半瓶,主任都已經把每天的劑量裝好,
(路福瑞)主任說樣品所以免費,這是每天抽完血領好後晚上要打的藥。

下午驗血報告出來,陳小姐說今天(果納芬)可以再減量,打0.27CC就好,
是該這樣了,很多卵泡在肚子裡讓人挺不舒服的。

下午老公要去陽明山小油坑拿東西給同事,愛跟的我自然又跟去,
帶著六點要打的藥劑,想說陽明山下來很快就到新光醫院,
帶著藥劑就不用來來回回,因為這些藥劑都要冰,
自己為聰明的我還拿保溫瓶裝了冰塊,把藥劑和(欣得泰)裝進小袋子裡後,
就都放進保溫瓶裡保冰,到目前為止一切都是這麼的完美,
到醫院注射室時還冰冰的喔!!



就在輪到我打針時,我拿出所有藥劑和針管、針頭,
護士小姐問我(欣得泰)的針管怎麼會是空的,
我跟老公都好傻眼,真的是空的耶!!>_<

少一劑怎麼辦?這還是貴貴的藥而不是免費那瓶耶!!
護士小姐問我是不是有去推針筒?我問她這不能推嗎?
我以為針管有防推的安全卡住裝置,所以在裝進保溫瓶時我還一直壓它,
就只為了能多擠一塊冰塊進去,蓋不起來還硬蓋,
沒錯!!藥劑是被我這個笨蛋浪費光光的。>_<

好心的護士小姐幫我打電話給主任,主任請我到三樓產房去拿,
是另一個護士小姐拿給我的,她說主任有交代拿給我,
她叫我以後要小心喔!!這藥劑是不便宜的,
分文無收就送我這個笨蛋一支耶!!我跟老公都好感動,
主任真是一個大好人,帶著這支(欣得泰)又回到地下室的注射室。

這位注射室的護士小姐讓她打針打了這麼多天都沒有疼痛的感覺,
她的技術真是好的沒話說,雖然每天往返醫院打針很麻煩,
但是有狀況時可以馬上處理,又有技術好的護士打針就覺得很值得了。

今天的我真是幸運,明天我一定會小心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P

今天的花費~早上三樓產房抽血750元+284掛號=103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