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老公兩個人去吃"向日葵",
一間在板橋漢生東路上的涮涮鍋店,
老公點了豬肉鍋、我點了小海鮮鍋,
兩個人吃的好飽好飽,還加點了一份麻辣鴨血。

之前聽過好幾個人都介紹這家還不錯,
今天去吃還真的挺喜歡的,菜色比錢都多一些,
整體位置獨立,不像錢都要和陌生人比鄰而坐,
但是價位卻是差不多的。

因為我很愛喝湯,在菜盤各自放下鍋後,
我們說好老公那鍋負責煮肉和魚,
這樣即使沾著蛋白的豬肉片把湯弄的看起來髒髒時,
還可以喝我這鍋蔬菜、蕃茄、南瓜、玉米、蝦子清湯,
後來我們發現把麻辣鴨血放進老公鍋裡滾後更軟更好吃,
本來就很入味的麻辣鴨血更飽滿,比原來上桌前更好吃了。

我那鍋乾淨的湯再加滿新的高湯後,請服務生打包,
於是我們又帶著一大鍋湯底和一些菜回家,晚點再去買些火鍋料,
我們明天中午又有一鍋好吃的火鍋可以吃了。

接著我們去龍山寺拜拜,買了一堆餅乾和註生娘娘的平安符,
這是一對小鞋,過完香爐後掛在身上祈求順利生寶寶的,
很少拜拜的我這幾次可是很誠心的祈求神明保佑我們的寶寶順利著床。

晚上回我家吃飯,延續昨天的腸胃不適,今天又拉了一天肚子,
突然好想吃辣的東西,離開家後老公帶我到永和的"登豐"麻辣臭豆腐,
這家的不辣等於小辣、小辣等於中辣、中辣等於大辣,我都喜歡吃,
因為中辣真的挺辣的,怕吃這麼辣不太適當,於是點了小辣。

忍不住在店門口的車上我就吃起來了,老公說我真的是個貪吃鬼,
吃了一塊入味好吃的鴨血後,喉嚨不舒服的老公又去加買一碗不辣的鴨血,
肚子不舒服又硬要吃辣的代價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