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跟老公就不停的輪流拉肚子,很糟,
煮了稀飯配著醬菜,早上十點我們吃的好飽,
而且我吃ㄧ半還拉了兩次肚子,拉完肚子又回來繼續吃,
也許把不好的食物都拉完了,之後肚子也都不會痛了。

還沒十一點,婆婆就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去吃"長葒"涮涮鍋,
這一家因為在家附近比較常去吃,他們的火鍋比較精緻,
從前菜、開胃菜、主菜到甜點都不錯,基本鍋(牛羊豬雞)340-380元,
還會送新鮮的魚漿讓我們DIY做魚丸,不論是湯頭或是肉質品質都不錯,
所以即使吃很飽我跟老公還是跟去吃了,而且還一人點一鍋。

老公的湯頭是原味、我的湯頭是泡菜,泡菜鍋不辣但是微酸開胃,
老公吃干貝加豬肉、我吃鮮魚加牛肉,都很不錯,
吃到最後我跟老公都快站不起來了,實在是太飽了,
加了高湯後,我們兩鍋又分別打包,加上公婆一大包的菜盤,
我們家現在總共有三鍋不同的涮涮鍋,冰箱一下就被鍋子客滿,
還好晚上我們和小姑朋友把那三鍋全都解決了,一點都沒有浪費食物喔!!

早上那鍋稀飯也許真的是小兵立大功,吃完稀飯後就沒再鬧過肚子了,
對了,下午跟老公和婆婆到附近的一間"宮"去拜拜,看來婆婆的期望真的很深阿!!

晚上老公回我的每句話都好討厭,不過看在他撒嬌認錯叫我不要寫他壞話就作罷了,
真的不是因為藥物的副作用,真的是因為你是討厭的臭老公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