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到新光,跟老公分工合作,
行動緩慢的我慢慢走,老公先去櫃檯幫我加號掛號,
然後老公把健保卡和掛號單拿到診間排隊,
我緩慢走到時已經都弄好了,拔得頭籌的我們看第一個呢!!

問了主任可以吃辣嗎?主任說可以啊!!聽到這個真高興,
我問主任我拉了幾天的肚子有關係嗎?主任問我一天拉幾次?
我說3次吧!!主任說那沒關係,因為有我肚子脹這麼大會有拉肚子的可能!!
我又問我擔心的子宮外孕,主任說懷孕初期子宮外孕和流產都是有可能的喔!!
要我下禮拜五再來照超音波,還要等一個禮拜!!真是期待啊!!

這兩天肚子脹到不太能走路,也會胃痛(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檸檬汁的關係)
以前的我沒有胃痛經驗,這次睡到半夜痛到沒力氣打滾一直低吟,
老公問我怎麼不叫他起來,因為他一直在打呼啦!!我是痛到沒力氣叫他,
很慶幸還好不是肚子痛,不然應該會很想哭吧!!

今天主任說現在開始一天塞一支"快孕隆"就好,送了我們一支,
所以我們自己去藥局買了六支,也不用再吃藥了,
從前天我就開始每天喝一罐白蘭氏雞精,雖然是不太愛雞精的味道,
為了寶貝們也為了減少自己的腰痠,於是我試著喜歡他中。

晚上陪妹去唐朝挑拍婚紗的禮服,不舒服的我現在不太能站,
還好最後我們仍把三件晚禮服和兩件白紗選好了,都很好看也非常適合妹,
祝福今年要結婚的妹還有朋友們,大家都要過的很幸福喔!!


今天花費~ 門診510元 + 快孕隆6支1800元 + 8瓶白蘭氏雞精380 = 269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