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跟老公一起去公司送完資料後就直接去新光,
上了三樓抽了血,實驗室小姐說只能驗到懷孕與否和荷爾蒙指數,
沒辦法得知著床位置、幾個胚胎著床、會不會子宮外孕?

很悶,我心中的疑慮還是沒辦法解開。

下午三點多接到陳小姐的電話,聽她跟我恭喜懷孕了,
至於我的疑問要慢慢追蹤,明天八點要到主任的診間看診,
我問了一下我的懷孕指數,她說算是蠻高的有1000多,
真是讓人高興,是因為有兩個寶貝的關係嗎?

肚子脹很大、腰好酸,其他沒有不舒服的。

今天抽血自費1000元,明天要繼續買"快孕隆"凝膠,
希望這些努力付出都沒有白費,寶貝們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