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醫院先照陰道超音波,躺在那很讓人忐忑不安,
聽著儀器被按著發出的按鍵聲,不到三分鐘就告訴我可以下來了,
雖然不知道結果的我卻鬆了一口氣,以過往的經驗來說至少是照到了。

之前子宮外孕去了好多家婦產科,做陰道超音波時都會做較久,
因為子宮裡找不到胚胎所以要四處找找,而且通常醫生都會臉色凝重,
這次看護理人員若無其事的把數據拿給我,心中的一塊石頭總算放下了。

主任說是雙胞胎,目前一切正常,下禮拜再來追蹤胚胎的情形,
我問主任我的腹水消一大半正常嗎?主任說這會慢慢消,
還開玩笑的跟我說"覺得不夠漲嗎?這樣不是很舒服嗎?"
對阿!!就是突然覺得太舒服整個人輕盈起來了就覺得不踏實了。

又問主任我胃痛的事情,主任說懷孕初期是正常的,
問我家裡有沒有胃藥?我搖搖頭,因為我不曾胃痛過,
於是主任開了胃藥給我,痛的時候再吃,但是這種藥要自費,
因為只有做胃鏡的人才可以開這種藥,命比較重要,錢還是小事,
而且一顆才10幾元,我拿了七天份也才多加了150左右。

睡前因為吃了不少東西,雖然休息了一個多小時才睡,
為了不要有清晨被痛醒的可能,拿了一片胃藥吃,
這個胃藥是我看過最大片的藥,大概是三枚一元硬幣疊在一起,
就是它整顆的大小,要咬碎吃(這也吞不下去吧-_-),
一咬下去我臉都綠了,會不會太難吃了,味道噁心的讓人想吐,
本來硬硬的咬下去後在嘴裡糊成一團,像是很濃稠的白膠,
我實在是不知道之後我還有沒有勇氣去吃第二片,真的被嚇到了。

回來之後跟所有關切的親朋好友報告情況,當大家替我開心時我就緊張起來,
下禮拜不知道會不會繼續長大、七週會不會有心跳、十週胚胎會不會萎縮...
好像永遠有面對不完的下一步,只能很相信我們的寶貝們會勇敢、健康的長大,
其他的就交給疼愛我們的老天爺了。


今天花費~門診和自費胃藥704元+抽血1000元+快孕隆6支1800元+雞精8瓶380元=388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