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醫院抽號碼牌等八點照超音波,
每次的這個時間我就好緊張,腦裡有一堆問號,
不知道寶寶們有沒有長大?有沒有心跳?健不健康?
如果我家裡有一台超音波機,我大概會是三天兩頭探望他們的馬麻吧!:P

照完陰超後通常都是直接到簾外等報告,基本上都不會交談的,
今天檢驗師照完後一樣叫我在外面等一下報告,但是又加了一句~
"醫生會告訴妳報告結果喔!",當下嚇一跳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偏偏報告上就那幾個數字,只是還好兩個胚胎都一起長大了。

主任說"一個0.65大小是六週+五天、一個0.7CM大小是六週+六天",
"都有心跳摟!!恭喜",聽到的我們真開心阿!!問主任看哪裡的,
他說這個"+"標示表示有心跳摟!!

接著到三樓抽血,再去買六支"快孕隆",
接著就被老公綁架到新竹,陪老公送產品去化驗,
在路上又餓的我,到starbucks買了我愛吃的起司燻雞三明治,
現在每3-4個小時就覺得餓要吃東西,雖然前三個月是胖馬麻,
但是就好餓,想著肚子裡有兩個寶貝那份內疚感也就少了很多,
希望以後不要變成大胖子才好。:P

今天開始吃"新保麗能",這是我問主任現在有什麼維他命可以吃,
主任說這像是"新保納多",好友也跟我說"新保麗能"這個德國維他命比較好,
期待下禮拜去看寶貝們有沒有吸收到這些營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