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雖然是禮拜六但我們還是選擇窩在家裡吹冷氣,
像個夜行性動物一樣,直到晚上才回娘家吃飯。

吃飽後跟老公去逛街,打算買幾件娃娃裝或是寬鬆洋裝來穿,
現在因為生活太規律,點心不要算,正餐一天吃四餐,
已經胖了快三公斤了,很明顯的都是胖在我自己身上,
褲子釦子都沒辦法扣起來了,很難想像之後我會胖成怎麼樣。

只是怕我在看自己的衣服,老公會無聊所以也沒逛很久,
喜歡的衣服比給老公看,他也覺得不錯的話就帶他們回家,
買了一些合穿又舒適的衣服,覺得很滿足,
更欣慰的是老公都不會在我耳邊碎碎唸或是不耐煩,
讓我覺得購物是一種快樂而不是一種壓力。

最近身體平靜的讓人覺得神經質,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沒有不舒服畢竟是件好事但卻又讓人覺得很不踏實,真怪!!
真希望寶貝們快點長大可以踢踢我,讓我時時都能感受他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