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去見兩位小網友的日子,一樣早上6:30分起床,
7:00出門、7:20分到新光醫院,用最快速的時間去抽號碼牌後,
就等8:00照超音波,每個禮拜的例行公事到今天寶貝們已經15週了。

照完超音波看到元元和寶寶都還在睡覺,偶爾超音波儀器滑過肚子時,
如果有壓到他們,他們可能就翻身一下,或是用手用腳把東西推開,
就好像我們睡覺被打擾的話,也會揮手叫別人不要吵啦!!

檢驗師看到元元張開腳,她說元元可能是男生喔!!有凸凸的小東西,
這時元元的兩隻小手是在頭上的,所以絕對不會是大拇指才對,
寶寶的話因為腳沒打開沒辦法看到,但是聽到元元是男生時挺高興的,
心中的大石頭好像放下了一半,謝謝老天爺。

到門診把我們帶去的糖果給主任,希望大家也沾沾我們的喜氣,
主任說看超音波照片沒什麼問題,恭喜我們畢業了!!不用每個星期產檢了。

今天我拿到媽媽手冊,就好像領獎一樣開心,
護士小姐要我去一樓檢驗科驗尿和驗血,做一些健保給付的檢查項目,
到樓上之後檢驗師拿五根抽血管和一個尿液檢驗試紙,
我突然驚覺該不會要抽我五管血吧!!還問那個有點面無表情的檢驗師要抽很多嗎?
他只是淡淡的說”沒有”,他抽時我根本也不敢看就把頭別到一邊,
只聽到玻璃瓶放下時敲到桌子的聲音,很有節奏的一個接一個。

老公說真酷阿!!我的血管就像被裝了開關,
他就一瓶裝滿就換一瓶,而且那血就像水龍頭那樣湧出,
我真的很慶幸我沒有看,不然我應該會想揍人吧!哈~

特地叮嚀老公,超音波檢驗師只是說”可能是男的”,回家說話要小心,
我們不要讓以後的變數讓家人會感到失落。

一回來看到公公,他就迫不及待跟公公說”爸!!確定一個是男生啦!!”
他接著說”我看的很清楚,就是有凸凸的東西”!!
在旁邊的我笑的尷尬,而且當場三隻烏鴉飛過,就這麼沉不住氣嗎?

我記得我們好像事先排演過了耶!!真的徹底被老公打敗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