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家看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被雨困在家裡哪都沒去,
這幾天的大雨加上不停的打雷和閃電看了就挺可怕的。

晚上到娘家附近的”荷風小火鍋”吃晚餐,
一天不出去就不舒服、一天不花錢也不舒服,真糟糕耶!!:P

這家小火鍋店是我們第一次來,大妹之前來過說還不錯,
看到他貼著平日午餐牛羊豬每鍋110元、假日打85折就進來試試,
老公吃豬肉鍋180元(可再打85折)、我吃鯛魚片加豬肉鍋特價200元,(不再打折)
裝了我們喜歡的醬料就開心的吃起來,先把菜都煮一煮,
看到這1/4顆高麗菜就很開心,因為颱風過後菜價都比肉貴,
新聞說兩顆高麗菜已經賣到500元的可怕價格,但是火鍋怎能少了高麗菜呢?

一樣我這鍋專門煮菜、老公那鍋專門煮生肉,
豬肉片老公都沾了蛋液湯會濁濁的,而且肉有蛋白質會讓湯看起來髒髒的,
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想喝湯就喝我這鍋甜甜的蔬菜湯吧!!

荷風的豬肉真讓我驚豔,有厚度但是卻好嫩,
平常不愛吃豬肉片的我今天可是搶著要吃,沒想到這樣的小店也有這好吃的豬肉,
吃完還有甜點綠豆薏仁湯和冰淇淋可以吃,覺得挺划算的。

尤其我們把我那鍋蔬菜鍋加滿柴魚高湯後,整鍋打包回家,
這樣明天我們只要買些火鍋料又有好吃的小火鍋可以吃了。

肚子被撐到站不直,我真的是個貪吃的馬麻阿!!

arrow
arrow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