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很早就醒來,因為老公看著天氣掙扎著要不要去陽明山工作,
看著飄著雨,老公就打電話給工人們請他們今天休息。

淺眠的我起床跟老公一起看電視,今天洋基對老虎有王建民主投,
愛棒球的我們就一直緊張的看著球賽,一直到後來洋基把比數拉開才放心,
就算救援投手再上場來放火,應該也不會對今天的比賽造成很大影響,
很高興王建民拿到今年的第15勝,要繼續加油喔!!

中午婆婆拜地基主,也有準備一份給我們樓上拜,
只是我一直在昏睡所以老公來拜,快一點時我才醒來去樓下吃飯,
吃飽飯後我們帶著兩盒餅乾,去買拜土地公的金紙後就準備去拜拜。

因為前天我夢到一條黃金色的眼鏡蛇和一條深色的大蟒蛇,
不管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電視看多了,人家說夢到蛇就要去拜土地公,
現在我們有元元和寶寶,有拜總是有保佑的,心裡也會比較安心。

拜完土地公我們就去家樂福,人真的只能用快擠爆來形容,
買了兩大瓶牛奶、一瓶洗髮精、兩瓶多喝水、蘋果、牛番茄、現煎的乳酪皮包蛋糕,
感覺沒買什麼也花了七百多元,因為人太多我們就匆匆的離開賣場了。

把東西都先放娘家,因為晚上媽要煮飯,看時間才下午四點找大妹一起來打牌,
自從上次跟小姑打兩圈幾乎沒胡過又輸不少後就封牌到現在,今天小贏一些。

晚上快十點才回來家裡,還沒踏進門口老公就叫我不要進來,
我就知道裡面一定是有該死的小強,因為家裡放很多小強屋所以很久沒看到了,
這次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在門口聽到老公拖鞋落地的聲音,
然後聽到馬桶沖水的聲音,再聽到洗手台洗手的聲音,
我就知道該死的小強已經被消滅了,老公說這隻小強應該有吃到藥,
因為他爬行的非常非常慢,我們該去買更多的小強屋了。

晚上十點多,好友拿萬華的愛玉來給我們吃,因為她今天特賣會站一天也很累,
就沒有上來跟我們坐坐閒聊了,但是還是謝謝她的冰涼愛玉。

趕日記趕了幾個小時,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