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老公帶我去南京東路的巷子裡吃早餐,
這是以前在這上班時常吃的早餐店,
有好喝的豆漿、米漿和黑豆漿,也有好吃的饅頭夾蔥蛋,
特別的是他們的蘿蔔糕和碗粿淋的醬料很特別,
是他們特製有豆干、肉末、沙茶醬的好吃醬汁淋在上面。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奇哥在建國北路的特賣會,
嬰兒床和嬰兒推車都打折,還有很多小孩的衣服、外套,
舉凡想的到的棉被、奶瓶、濕紙巾…跟小孩有關的都買的到。

好友幫我們翻著嬰兒的衣服,沒有頭緒的我們真不知如何下手,
好友同事幫我們分析,預產期是明年一月底,所以內著的應該要買冬天,
外出要買夏天,畢竟寶貝們三個月大能出門時已經是國曆的4-5月,
所以至少要買”六個月大”的夏天衣服。

裡面的把拔跟馬麻很多、孕婦很多、小孩很多,
逛半個小時左右我就覺得好累,平常體力也沒這麼差,
突然眼前一陣空白,整個人趴在老公肩上都要站不住了,
我很認真的跟老公說”我快暈倒了”,不過他好像認為我只是不舒服,
我又再次說”我是真的站不住要暈倒了”,大家才扶我到門口休息。

好友的同事挺有經驗的,她說可能裡面人多空氣不流通而且太吵雜,
我才會這樣昏眩而且不停盜汗,門口空調較強也坐下來休息了才舒服些,
第一次有這樣的可怕經驗,還好我不是一個人出門。

中午跟老公去吃迴轉壽司,今天都是現點現做的真不錯,
我們總共吃了15盤,吃的好飽後就到我們產檢的婦產科掛號,
剛好他們今天有媽媽教室,護理人員請我們上去聽,
雖然太晚去只聽10幾分鐘就結束了,但是我們一樣有禮物喔!!

一袋是臍帶血公司送的小孩碗、一些試用品、一盒狀元油飯、一塊一之鄉蜂蜜蛋糕,
另一袋是月子中心送的點心,一碗好喝的紅豆湯和一碗養肝茶,真是豐收呢!!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馬麻會去上很多的媽媽教室,除了學知識還有好多禮物拿。

看診時跟王醫生講早上快暈倒的狀況,醫生說對孕婦來說算是正常,
累了就要多休息,只要沒有規律性的陣痛和出血就不用太擔心,
在沙發上或是床上躺著休息一會就會改善。

看完醫生我們又趴趴走去IKEA逛逛,在餐廳點了烤牛肉+泰式海鮮餅兩套餐,
看著窗邊的夜景陪我們度過這忙碌的一天。

看的出來這位愛趴趴走的馬麻,已經完全把快暈倒那種恐怖感覺忘的很乾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