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吃”黑輪”,老公帶我去南機場吃他喜歡的那一家,
我也喜歡他們的沾醬、炸過再水煮的餛飩、好喝的黑輪湯,
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了那邊。

這邊好吃的東西不少,只要沒下雨的吃飯時間總是很多人,
走進去赫然發現”黑輪”店居然沒開,實在是大失所望,
今天是小週末星期三耶!!就算錢賺太多也不要這樣嘛!!老闆~~

經過炸雞攤很多排隊的人,這家確實挺好吃的,炸雞裡都有湯汁呢!!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福賓牛排”,好久沒來吃平價牛排,
禮拜一到五的濃湯都有附酥皮,假日是濃湯和餐包,
這是我後來發現才叫老公換成餐包的,因為我愛吃夾著奶油的餐包。



沙拉吧是吃到飽的,一般簡易沙拉吧都是準備千島醬,所以並不特別,
只要生菜總類夠多、水煮蛋新鮮、花生和葡萄乾的配料都有,
這樣吃起來都覺得OK的,只是沒有太多時間吃第二碗,
因為濃湯很快就上桌,而主菜上桌的速度更是霹靂無敵快阿!!



主菜我點了蘑菇雞排160元、老公點了黑胡椒牛排150元,
雞腿排要弄的不好吃不容易,對我來說是好吃又安全的選擇,
老公的牛排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其實也不錯,很嫩不會咬不動,
有沒有加嫩精我就不知道了,但肉質的新鮮和處理方式也是可以讓牛肉好吃的。

讓人注意的是,牆上貼著一支手機號碼,
要大家如果覺得服務有不周到或是態度不好時可以打電話去投訴,
這樣的小店對員工還有這樣的要求,讓用餐的我覺得很貼心。


回來後因為很飽又去逛石雕公園,跟老公邊散步邊聊天,
即使很飽的我們還是帶著一碗豆花去那邊吃,家附近有公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