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好友的女兒到遠百的skylark吃飯,好久沒來這邊,
整個裝潢都不一樣的,而且菜單也都換過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前菜還不錯,我的“義式生火腿”中芒果包著生火腿鹹中帶甜,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生火腿包著哈密瓜,這種果香更濃,
老公的是”碳烤牛小排沙拉”,牛肉很嫩,這道我也喜歡。



我點的湯是海鮮湯,很普通,只有番茄的味道,
老公點的洋蔥酥皮濃湯,很普通,味道太過於清淡,
朋友點的蛤蠣濃湯我沒有喝。

以前麵包是可以無限制點的,現在一人只有分配兩塊。



特別的是兒童餐,應有盡有的裝在小孩用的餐盤裡,
小份的湯、小份的主餐、小份的薯條、小份的甜點布丁,
感覺就好豐富,擺起來也好可愛喔!!

老公的主菜”香辣咖哩海鮮炒飯”先上桌,味道還不錯,只是沒什麼特別,
我的是”野菇義大利麵”,麵條煮過頭有點糊掉了,
朋友的是”蕃茄起司雞排”,裡面的肉有點過熟,
總而言之今天吃到的主菜都很普通,差強人意。



我們點的飲料有冰咖啡、森林莓果汁、冰抹茶牛奶,
苺類果汁酸酸甜甜不錯、冰抹茶牛奶味道濃郁這值得推薦。

我們點的甜點有咖啡泡芙、提拉米蘇,都算是普通。

整體來說改過的菜單好像並沒有比較好,只是裝潢比較新潮,
但料理上並沒有比較有創意,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