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的舅媽搬新家,雖然說是搬新家,
但是也是老公阿嬤以前的”古厝”,現在全部重新裝潢,
就在婆婆家的斜對面,真的有夠近的。

他們今天”入厝”請我們到他們家吃飯,多點人氣來走動,
聽說還有這樣的習俗,就是當天那桌菜都不能打包回家的,
因為人家是”起家”而且要”有剩”,所以只能在那盡量的吃,
還好今天老公七點多就回來吃飯了,不然又不能替他留飯菜也很麻煩。

裡面有三間房間和一間衛浴,每間房間都覺得好小喔!!
其中兩間房間只有我們房間的一半再大一點點,
另一間房間大概只有我們房間的1/3,雖然他們家用的東西都是日本進口的,
我還是覺得四個人住在小房子裡的壓迫感好大,而且只有一間衛浴真不方便。

要住在這麼小的空間裡面會讓人覺得很有壓力,
大空間的自在運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晚上快九點時,就請老公載我到中和莒光路的一間書局,
因為我訂了一套”死亡筆記本”總共13集995元,送給老公收藏,
回來後老公看著新漫畫包著膜捨不得拆,他說不然這樣收藏就好了,
我說就打開來可以裝他們送的新書套,想看就拿來看才有意義阿!!

即使之前看過漫畫,後來又去看了電影,再來卡通版的也看過了,
老公翻著漫畫還是看的津津有味,我想他是真的很喜歡”死亡筆記本”的題材,
他說因為這個要很專注看之外還要思考,他喜歡就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