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認真的自己,剛突然認真打起字來,
發現如果認真做,每天其實可以key很多筆資料,
在我情緒已經養成時,廣播系統音樂卻響起,
就這樣莫名其妙要跟著跳午操,聽說還有早操,
幾百個人要在各自位置上跳舞,可想像多麼滑稽-_-


昨天我們到內湖的costco買東西,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形容,
好多感覺熟悉的東西,為了一隻烤雞等了一個多小時,
不管逛到哪,我總是不死心的繞到熟食區看雞烤好了沒,
幾次後,直到我們要去結帳,我還是堅持再去看最後一次,
你遠遠無奈的看著跟我說還沒烤好,仍然不死心的我還是要去看,
煞那間烤箱門打開,我抱著那盒等待已久的烤雞給你看,
心理感覺可是很驕傲的,對於我想要的,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很累的我在車上睡著了,因為媽又買了一台新的卡拉ok,
從早上10點多他們就一直唱,所以一早我們就被小孩吵醒,
回去吃飽飯後,大姊、媽、阿姨..每個人都要點歌給我們合唱,
以為逃過下午就可以相安無事,你這個豬頭還提議說點''海波浪''-_-

我只有聽朋友唱過,自己並沒有唱過這首歌,
沒想到聽到媽說我唱的很不錯,阿姨也跟著附和說好,
雖然不好意思唱,不過一拿到麥克風我就不會緊張,
其實不唱是因為我怕自己會霸著麥克風不放啦:P


昨晚你說,要找時間找爸媽去家裡提親,
算算時間,我們要在年底結婚實在很趕,
我們兩家都很開明,不太傳統,所以我們想訂婚、結婚一起辦,
累一天就好,不過這都得等我們雙方父母見過面後再討論。

突然想到....你好像沒有用心計劃跟我求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