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全家人難得出遊,平常不出門的大姑、小姑和所有小孩都出去了,
這次不知是哪裡辦的活動,大家都坐遊覽車要到台南曾文水庫附近的景點,
而且是兩天一夜的活動,因為公婆體恤我大腹便便不宜舟車勞頓,
讓我可以不用去坐遊覽車,不用在密閉空間聽吵雜的卡拉OK聲,
我真感謝元元和寶寶,讓馬麻可以豁免出遊,可以享受安靜。

中午吃飯時,小姑的男友回來我們家,我們嚇了一跳,
雖然他平常就住在我們家,但是他沒有鑰匙,而且小姑也不在,
還好我今天穿的睡衣是浴巾款的,不然可能會很尷尬。:P



之前就想要把原本的書房整理出來,以後當元元和寶寶的遊戲房,
但小姑跟我們的作息時間不太一樣,常怕會吵到她,而且她男友也都在房裡,
趁著這次小姑出遊的大好機會,把書房移到外面的空地去了,
也把老公的辦公桌設在那,我只有把書櫃的書拿下來放在沙發上,
其他都在指揮他們,老公也有拿掃把去敲敲,請胎神離開一下喔!!

他們順便把家裡打掃了一下,這樣的擺設我真滿意,只是等大家玩回來一定會被唸的。:P

我跟元元和寶寶說~~
把拔和馬麻在整理你們以後的遊戲房喔!!
你們自己要小心不要受傷了喔!!以後你們就可以在這間遊戲房玩,
把拔和馬麻很期待你們的出生喔!!你們現在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是我跟寶貝們的約定,這也算是折衷的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