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越來越冷的關係,早上都覺得挺想睡覺,
也不知道哪來的堅持和意志力,即使老公叫我繼續睡不要起來了,
我還是要起來做早餐,也許就像是日記魔咒一樣,
既然都能為寶貝們寫日記了,為什麼不能幫老公做早餐。

我被控制了。>_<

接下來的事情更狀況外,可以水煮的早餐配料我卻拿起平底鍋來煎,
吐司拿另一個平底鍋抹奶油略煎,四片吐司煎完不是很漂亮,
再煎三片吐司時,另ㄧ鍋煎火腿、漢堡肉和荷包蛋,
但完全忘記吐司,我的三片吐司變成木炭了啦!!
我的烤總匯三明治怎麼會變成這樣?

把三明治組合起來後,對切卻切不斷,火腿太硬了啦!!
一直發呆實在狀況外,真的是讓我想哭,怎麼做的這麼醜?


純水煮的三明治

老公吃完早餐上班後,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我要熱平底鍋,
因為我今天要做雞腿肉三明治啦!!這才必須要用平底鍋煎熱,
不然我跟老公其實比較愛水煮材料的三明治,味道清淡好吃,
第一次這麼狀況外,冬天要來了,老公的早餐就快要交還給早餐店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