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偶然的機緣下,來到新埔的妙善寺,
之前就聽說過這邊的濟公師父很靈驗,
只有禮拜天替人"辦事",早些年是從早到晚不停的看信徒,
發出去的號碼牌總是過百號,等不到的只好下禮拜請早,
10多年來這間廟善寺,就只有這麼一位濟公師父。

這些年來因為濟公師父體力的關係,
每個假日都只開放30個預約信徒的名額,
幾乎可以說沒算過命的我,其實心裡很忐忑不安,
因為聽過朋友說師父很準的許多實例,
我真不知道他會跟我說些什麼。

沒想到,劈頭就被師父罵,一開口就說出讓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關於未來的事情,我不能確定就如他所說的那樣,
但是確實我也沒有本錢跟他賭一把,看看是不是如師父所說的一樣。

但是從發生過或是正在發生的事情證實著可信度,
那位與佛結緣的朋友無形中確實一直跟在我身邊,
師父話一出口,我跟朋友都感到驚訝。

診個脈,看著老公的師父,
三兩下就說出老公的個性缺點在哪裡。

我相信冥冥之中都是種緣份,因為緣分的牽引我才會來這,
我相信師父說的話,我也相信師父會幫我度過難關的承諾,
相信不代表是沉迷,因為我仍用心的在看著,
畢竟如果沒有一定的準確度,師父不會有這麼多信徒,
也在那替人辦事了10多年,而我希望將成為活生生的見證者,
畢竟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我要看到的是成果。

很特別的是,這邊絕不像電視上那些斂財的寺廟一樣,
中午在妙善寺還有廟裡的點心可以吃,而且師父辦事也不收半毛錢,
全憑信徒自由樂捐香油錢,是沒有任何人會來任意收費的。

不過,有做壞事的人最好還是有心理準備,
血淋淋的例子就是師傅告訴朋友"不要再重蹈覆轍,腳踏兩條船了",
這可是挺尷尬的,畢竟又不相識,但是卻輕易的被師父看透,
可是會被師父唸一噸的。:P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是師父親自幫我們"消災、祈福"的儀式,
這個台語專有名詞"ㄗㄟ' ㄍㄞ' ",實在很難翻譯,
不過據這邊的會長、廟裡的人都說建廟10幾年以來,這是第一次,
通常都是由別人代勞的,我們真的很幸運。


帶著這份好運,希望我們大家都能一直幸運、幸福下去。:)

新埔妙善寺聯絡電話: 03-899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