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睡的比較少,吃的倒是越來越多了,
可怕的冬天怪獸好像漸漸來臨了,不管餓不餓都想吃的冬天。



中午公婆到附近的麵攤吃中餐,打電話問我要吃麵嗎?
送了一碗愛心中餐來給我,還有一些小菜,真不好意思,
公婆去哪吃東西都會想到我們這些孩子們!!我們都要被寵壞了。:P

下午在家雖然不餓還是吃了點心,
晚上5:30就吃晚餐,吃了好飽想說去costco換甜椒,
順便當公園散步一下,消化肚子裡這麼多食物,
沒想到到那又開始試吃牛肉、德國香腸、柚子茶、優若乳…..
結果就是越散步越飽,要看著東西不吃,我覺得那是一種酷刑!!

今天的甜椒還是不太新鮮,買了豆腐、起司片、蛤蜊巧達濃湯罐頭,
回家後跟老公去公園附近散步,本來已經消化一些些了,
老公又買了花生紅豆綜合圓湯來誘惑我,於是回來又吃了我愛的甜食,
這一吃下去比沒去散步之前還要飽多了,實在是受不了這麼貪吃的我們。

量了一下體重~56.4KG,重了11公斤了還不知道要節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