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30週的產檢,本來號碼很後面要等到很晚的,
但是因為我太常來產檢,跟她們的關係還不錯,
她們就會幫我排前面沒來媽咪的號碼,還會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現在沒人,可以快點過來看診喔!!她們真好呢!!

八點到遠華婦產科,我實在很訝異現在怎麼會沒有人,
她們跟我說因為媽咪們每次來都等很久,所以她們都去吃飯或是逛逛了,
於是變成有叫號人不在的現象,當然我就可以早點去看診摟!!

今天我的血壓~95/54、心跳~86、體重~57.8



4D超音波下,兩個寶貝每次都會從頭到尾被檢查一次,
從聽完心跳開始量頭圍、腹圍、大腿骨,然後從腦部一路看到性器官,
在看他們的小腳,每次看完就覺得他們好可愛。

我們問醫生在寶寶臉上那條線是什麼?原來是她自己的臍帶,
原來臍帶這麼細小阿!!但是卻是無比的重要。

現在兩個寶貝差不多大小,都已經有1500G摟!!
問了劉醫師什麼時候可以生呢?醫師說大約35-36週,
他們體重各有2500G就可以讓他們出來摟!

另外問了我的妊娠糖尿,劉醫師說這樣還算是在合理的範圍,
我空腹血糖 79 mg% → 標準空腹血糖需低於105 mg%
第一次耐糖測試血糖 171 mg% → 標準第一次耐糖測試血糖需低於190 mg%
第二次耐糖測試血糖 154 mg% → 標準第一次耐糖測試血糖需低於165 mg%
第三次耐糖測試血糖 145 mg% → 標準第一次耐糖測試血糖需低於145 mg%

所以就是說我算是OK的,聽起來真是高興。

我們的兩個小寶貝~
馬麻的肚子已經裝了實重三公斤的寶貝們了,
難怪馬麻的妊娠紋不停的長,因為肚子實在是越來越大了,
可以著實的感受著你們的"份量",再加上你們有各自的羊水和胎盤,
馬麻現在睡覺每晚都會背痛,所以你們要健康長大喔!

因為有你們,把拔和馬麻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你們的奶奶很好笑喔!!因為你們常常手來腳來就會凸出來,
把拔和馬麻跟你們玩的時候,就會開始我們推你們擠的遊戲,
前天我們叫奶奶摸然後壓壓看,你們會像麻糬一樣QQ有彈性喔!
沒想到你們奶奶覺得心疼還阻止把拔和馬麻一直推你們小手小腳,
奶奶的理由是說你們裡面已經很擠不舒服了,叫把拔和馬麻不要再推了。

哈哈哈~~你們奶奶在你們還沒出生就開始寵你們了,
不過把拔和馬麻喜歡會聽話的乖小孩喔!!被寵沒關係!!
但是不能不乖任性,這樣才會有很多人疼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