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又過了兩週,又到了我們跟寶貝們見面的時間,
在家吃完晚餐後,沒事的兩個人就直接到遠華去等了,
這麼漫長的等待,頭一次讓我們見識到了。

在遠華上網到八點多後,我們到外面閒晃,
去喝了一碗花生湯加油條、逛書店後再回遠華看電視。

等到衛教小姐叫我們進去問問我最近的情形,
因為在外面也無聊,於是我們在裡面跟她聊了半個多小時,
她說今天她們一直被罵,很多馬麻都說為什麼要等這麼久?
也許是因為我們太習慣之前在大醫院漫無目的的等待,
所以我們就不會對等待有太大的反應,
以前的等待完只能跟醫生講三分鐘的話,
現在等待完醫生會仔細幫我們照BABY也會講個5-10分鐘的話,
我覺得是很值得的,而且馬麻們也應該要將心比心,
大家都希望醫生超音波照的仔細但又不想等,怎麼可能兩全其美。

晚上九點多了,衛教師說劉醫師整天都還沒吃飯耶!
下午接生了兩位產婦後就馬上繼續看診,
是因為這樣才延誤到下午和晚上的產檢馬麻,
劉醫師只是一直喝咖啡,我覺得醫師真不是人做的工作。

聊完以後又出來看電視等待,十點多終於輪到我了,
看著劉醫師桌上冷掉的咖啡覺得真是太可憐了,
問了他好幾個問題,他仍仔細的回答,沒有一點匆忙,
然後我再坐回旁邊位置,劉醫師進去幫前一位馬麻照超音波,
所以在診間也等了一些時間才得以躺在超音波室裡。



這次元元趴著臉照不清楚,寶寶倒是很大方,
只是小手手擋到一部分的臉,好可愛的兩個寶貝,
劉醫師先量他們的頭圍、肚圍、大腿骨長後,
再從四肢、腦、心臟、胃一路看下去,然後聽寶寶們強而有力的心跳,
元元和寶寶現在一樣大,都1100G了,所以馬麻肚子裡有2200G了,
這還是沒有加上兩個胎盤和兩份羊水的重量,真有份量阿!!

劉醫師說我現在的肚子就差不多是單胞胎馬麻後期9個月的大小,
不過我現在才7個月,以後會越來越辛苦的,我可以想像。-_-

兩個寶貝很可愛喔!!現在在馬麻肚子裡是69的姿勢,
只是是躺著的69,元元住下面、寶寶住上面,
一個常壓著馬麻的膀胱、一個常頂著馬麻的胃,兩個好小子,
不過劉醫師說在肚子裡的寶寶們很聰明的,這是最節省空間的組合,
因為他們知道馬麻肚子裡的空間並不那麼大,就要善用空間了。

兩個寶貝阿~
馬麻照完超音波也因此找到"兇手",知道凸哪邊是誰在不睡覺,
或是雀躍的敲著馬麻肚皮的是誰,雖然你們動來動去馬麻其實並不舒服,
睡不好外也常被你們吵醒,不過知道你們很健康也感到很欣慰,
所以你們要繼續健康的長大喔!!等到你們都有2500G就可以出來看看這世界,
在這之前你們都要乖乖的待在馬麻肚子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