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從林秋香的月子餐試吃回來後,
我們就到江翠國中的活動中心去看小姪女讀的莒光幼稚園的表演,
老公就好像個把拔一樣到處幫小姪女照相,
老師明明就說把拔汗馬麻們也要有規矩不可以超過白線拍照喔!!
老公好像完全沒聽在耳裡,整個心裡只想要幫小姪女的活動紀錄,
我就跟老公說”我都已經可以看到以後元元和寶寶表演,你會有誇張了!!”

下午我們幫大姪女買了一個生日蛋糕,晚上吃完飯就開始切蛋糕,
亞尼克的生日蛋糕口味還不錯呢!!

趕著六點半要回娘家吃薑母鴨,小姑姑和姑丈帶好多菜來,
在家裡忍不住偷吃晚餐和蛋糕的我回去後繼續吃薑母鴨,
吃的實在太飽,直到爸爸把我的碗拿到邊疆去我才甘願放下筷子,
對於食物我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看到桌上的吐司又忍不住吃了起來。

妹說”沒關係!!一人吃三人補阿!!”
我說”寶寶們是不會吸收這些白吐司、澱粉的,這些都是胖到馬麻的食物。”
即使這些我都知道,我還是把另一塊葡萄乾吐司往嘴裡塞。:P

八點半就先離開,因為我們要帶婆婆去看育安月子中心,
婆婆還是希望我在板橋悠之家做月子,這樣方便他們想來就可以來,
看過育安月子中心以後,婆婆也覺得環境還不錯,
葉媽媽也讓我們住4900元的房間但是只收4600元房間的價錢,
婆婆說悠之家一間房間5000元打八折才4000元,
育安月子中心4600元打95折也要4370元,最後也談到4000元/天,
加一個BABY每家都一樣一天加1000元,尿布和濕紙巾要自備。

現在就等看是不是能排進去悠之家,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做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