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晚都睡的不太好,幾乎都是一個小時醒來一次,
每次側睡就會被元元和寶寶抗議,所以我也只能正躺,
偏偏他們現在都乖乖的長大著,兩個人加起來已經四公斤了,
所以壓迫大,背後也好容易酸,一酸就要起來走動實在是很累。

撐到七點多決定不睡了,老公醒來就提議到阜杭吃早餐,
今天點了油條、蛋餅、厚餅、飯糰、兩個甜餅、兩碗豆漿,
點這麼多當然吃不完摟!!厚餅和甜餅就外帶在路上吃。

九點多到世貿三館去看2007年玩具暨婦幼展,
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在三家臍帶血銀行,
下午一點多才離開,當然我們心裡也已經有了計劃了。

接著我們往九份出發,今天沒太陽但是不會冷,很舒服呢!
在山下幾個地方都有管制車輛上山,於是到山腰的九號停車場就要停車了,
大家都只能乖乖的排隊坐公車,老公指著一座廟說走到那邊就到啦!
雖然只有5-10分鐘的車程,不過一路都是上坡,而且還過了一座山頭,
我實在是十分慶幸我沒有聽信老公的餿主意,我們根本就走不到九份。

九份的人超級多,多到不能走路就算了還會有人推擠,
老公緊張的要命,走在我面保護我,我看到一個女生很有愛心,
看到我的肚子就很緊張的說”小心!!不要撞到孕婦”,我對她笑了一下,
走一段路後老公說他聽到有人說”孕婦幹麻來這裡?”
我心裡想著~又沒有礙到他!!而且還有好幾個孕婦也來逛耶!!
我們知道怎麼保護自己和寶寶的。

試吃了不少東西,也點了花生潤餅捲、紅槽肉圓、綜合丸湯、綜合芋圓,
買了一盒生的芋圓、四個草仔粿,跟老公兩個人都覺得好飽喔!!
一路小塞車回到家,說好不吃晚餐的我們還是吃了一些。

覺得有些累,我想今晚會很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