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地早睡,而我也很順利的早早就進入夢鄉,
但卻很不幸運的也早早就醒來,看時鐘才凌晨一點鐘,
繼續若無其事的躺在床上,假裝自己沒有醒來過,
這一躺可不得了了,發呆到覺得肚子餓看一下時鐘已經三點了,
起身去喝杯麥片,一直到凌晨四點我們三個人才沉沉的睡去。

早上七點起來幫老公做早餐,陪他一起吃早餐,送他出門,
開始忙東忙西,剩下11天元元和寶寶就要出生了,
雖然大致上剛出生基本會用到的東西都買了一些,
但很多細部的打埽都還沒開始動工,想到時間緊迫就開始忙起來,
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小睡了兩個小時,仍舊是怎麼睡怎麼不舒服。

因為知道肚子裡很擁擠,所以並不怪他們總是好動的讓我不舒服,
每每睡到半夜每隔一個小時就會被撐起的肚皮痛醒,
直到坐起或是走動一會才會平息,然後再繼續睡一個小時,
所以有時老公醒來看到我坐在床緣邊發呆或是打瞌睡,
就知道我又被兩個搗蛋的寶貝折磨了,其實我真的好想睡。

我稍稍可以想像,後期處於不斷遇到睡眠中斷的媽咪想要寶貝退房的心情,
加上寶貝退房後,從醫院回來家裡更是無法睡覺的開始,
面對新生兒的照顧又手足無措,有時還會跟新生兒一起哭,
每天沒睡飽外又緊張兮兮,弄得自己神經緊繃,不得產後憂鬱症都很難。

現在的期望就是在月子中心能睡個幾晚的好覺,讓我回復抵抗力,
這1-2個禮拜睡不好覺的免疫力持續在降低中,實在讓人覺得好累,
一切都在倒數計時中,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我們要迎接全新的生活了,
不知道未來有多少難關和挫折會一一出現,都讓我們一起牽手面對。

聖誕快樂~親愛的家人和朋友還有元元和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