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澄清湖是我們的最後一個行程,
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補這篇日記,
澄清湖是另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
一樣是市區中難得鬧中取靜的舒服景點。

著名景點有三橋、六勝、八景,三橋是九曲橋、
鵲橋和吊橋,六勝是自由亭、更上台、豐源閣、
百花岡、富國島和千樹林,八景為梅隴春曉、
曲橋鉤月、柳岸觀蓮、高丘望海、深樹鳴禽、
湖山佳氣、三亭攬勝和蓬島湧金。

在曲橋釣月景緻中最有名的就屬九曲橋,
九曲橋建於民國49年(西元1960)橋長230公尺,
寬2.5公尺,支柱七支,橋面迴折九彎,故名為九曲橋。



第一次來到澄清湖,會讓人不知不覺的喜歡上這裡,
因為這邊的景點很多,所以可以花一天的時間在這邊,
這次我們只是走馬看花的逛了一下,很多地方都是開車逛風景,
像是"中興塔"是澄清湖中最高的建築,塔身高約43公尺,共有7層樓,
在澄清湖想要觀看湖區全景就必要登上中興塔,
這次也沒有安排時間登塔,這次比較像是導覽一番,
下次來高雄時會好好體會一下澄清湖的美的。

在高雄的這段時間,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認識高雄,
我喜歡這塊土地、我喜歡這裡到處都是親切熱情的人,
這次我們可以說幾乎把高雄景點走完了,
有些像是西子灣、中山大學、鼓山..我們也有探訪,
不過真的有點小冷,所以沒什麼特別的心情去看"落日西照的西子灣"。

老公這趟工作出差,讓我們意外的有了這些福利,
這趟可以稱之為旅程的美麗回憶,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個小蜜月,
關於我們義大利蜜月的日記,因為太快樂、太美好、太多回憶,
讓他變成一個很大工程的日記,所以自己三月至今都還沒動手寫,
我想今年是沒有辦法完成了。

我喜歡兩個人的幸福和甜蜜,結婚至今九個多月了,
我們似乎走過大半個台灣,我很感謝老公總是一個人開車,
在我玩完覺得很疲累睡著時,都是老公自己獨撐到家的,
我希望在我們有小孩之前,我們還能一直這麼甜蜜的享受兩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