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婆婆又問我新光醫院幫我做試管的醫生,
另外一位阿姨代媳婦問的,因為他們也結婚三年多了,
最近好幾個阿姨都問了我相關的資訊,
現在的我有了兩個寶貝,嚴然成了個活廣告。

我很樂意分享任何我所經歷過的經驗或是了解的事,
因為做試管這條路其實並不輕鬆,也會有很多疑惑,
然而做試管就是要有必勝的決心和萬全的準備。

至於該有哪些準備~

*了解自己身體狀況是首要關鍵,夫妻都需要去做檢查,
知道誰的問題還有哪裡有問題,然後就要積極的去面對、治療,
如果是輸卵管的問題就要去照輸卵管攝影,看確認疏通的可能性,
如果是子宮弱的問題,那就要花點時間用中西醫養好子宮,
如果是男方精蟲的問題,那就只能委屈女方辛苦做試管了。

*把握黃金時期,越年輕做試管成功機率越高,
超過30歲以後成功率就會慢慢降低,生產的風險也會提高。

*名醫不一定適用於每一個人,所以找適合自己的醫生很重要,
雖然說療程不長,但是必須要百分百的信任自己的醫生和團隊,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提出來,才能時時保有好心情。

*而且療程進行中是需要每天去醫院照超音波、抽血、打針,
所以路途的遠近也很重要,才不至於花太多時間和精力在交通上。

*家人和另一半的支持很重要,即使他們不能代替我們受皮肉之苦,
但是可以分擔精神上的疲累,讓我們可以不用煩惱瑣事,
可以把全部的精力和心力放在做試管上。

*不熬夜、不喝酒、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充分的休息。

*堅定的信念,不怨天也不尤人,尋找心靈的寄託(宗教)。

這是目前想到的,希望對需要的人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