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準時到三樓產房,換好手術衣躺在病房的床上,
一直到6:45分才紛紛有動作,把我推到手術室,
看護士們忙著準備東西,麻醉師準備幫我麻醉。

交響樂在耳邊響起,跟白色巨塔演的一模一樣阿!
我昏迷時他們應該也會聊天或是吵架吧!!:P

麻醉藥打進點滴裡,麻醉師說會有刺痛的感覺,
她一打痛的我直呼好痛,她說那打慢一點,
一分鐘不到我就睡著了,麻醉藥真的很可怕,
話說回來,我還是覺得吸一口就讓我昏迷的麻藥比較不用受皮肉之苦。

手術過程我當然一點感覺都沒有,醒來時已經在二樓恢復室,
老公說從三樓推到二樓時,我縮在一邊還不時蠕動,頭還會不自主抬起來一點,
他和護士小姐都叫著我的名字,問我清醒了沒,只是繼續蠕動,
老公說他看到都有點想哭了,可惜我只能想像那個畫面,
其他好像沒什麼印象,但是這次就沒有之前那樣無助感覺了,
因為失溫蠕動時我還在昏迷,醒來後就在病房了。

我說~我還有坐電梯去二樓喔!!我都不知道耶!!
都稍退麻醉藥了還這樣意識不清,可見麻醉藥真的是很恐怖阿~

回病房休息觀察,因為怕之前打排卵針過度刺激引發腹水,
主任要我打白蛋白,老公去樓下批價,這一小包黃色點滴可不便宜,
而且一次還要買四小包,花了6729元,老公領藥上來我就開始打,
不打還好,一打我就過敏了啦。>_<

先是脖子和手覺得癢,也起了疹子,快叫護士小姐來看,
主任請護士小姐幫我打抗過敏針,這時是早上10:30,
抗過敏針還不能打到點滴裡,只能打皮下肌肉,藥效真的非常痛,
疏緩些後沒多久我就睡著了,主任也進來關心,要我休息到晚上也沒關係。

中午醒來覺得好餓,我是一點都無法耐餓的傢伙,
還昏昏沉沉的就叫老公去問護士我能吃東西嗎?
這時發現過敏蔓延到腳上,腳也起疹子了,
主任又進來關心,他們都說我對白蛋白過敏還真特別。:P

主任要我先吃東西,帶會再打一針抗過敏,
打完會想睡覺,順便休息,這我才知道我剛昏睡是因為抗過敏針阿!!

吃完便當又挨了一針,真是痛阿!!連手都舉不起來了,
就這麼昏睡到四點,看著老公趴在我床邊醒醒睡睡,
覺得於心不忍,老公跟我一樣五點起來又一直為我奔波拿藥、買東西,
昏昏沉沉的我跟老公說我要回家了,這樣老公才可以好好休息。

捧著肚子,今天取了九顆卵,不知道卵子的狀況怎樣,
回來繼續昏睡,腹部移動就會疼痛,但是怕副作用的我不敢吃止痛藥,
不想要肚子不痛了但是開始頭痛或是噁心想吐,那樣應該更睡不著吧!:P

接下來這四天要打黃體素,暫時不用抽血了,
希望受精卵能培養的很順利,想到昏迷醒來看到主任時,
還不忘跟他說,主任我們要做精蟲分離喔!!
他說~要生男的對不對?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主任說他知道,不敢奢求龍鳳胎,希望老天爺讓我們平安得子就好。


今天花費~取卵手術18447元+四包白蛋白點滴6729元+不知名針200元
+抗過敏針兩支100元=2547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