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4

人家說~小孩和女人的錢最好賺!!
實在不是沒有道理的,尤其是小孩哪有經濟能力,
所以只要是小孩喜歡的、需要的..女人就會想要買回家,
至少我是這樣,只要元元和寶寶有反應的書或是玩具,
我這個敗家馬麻二話不說都會扛回家。



月初在COSTCO買了Parents Busy Zoo -NT1600
兩位小人很喜歡玩,而且也好像玩不膩,
有時站著玩上面的珠珠、有時坐著玩下面四面不同的遊戲,
元元最喜歡開門、關門那面的遊戲,
寶寶最喜歡A-Z所有動物可翻轉那面的遊戲,
馬麻最喜歡那三排可以讓動物滾下來那面的遊戲。



某天早上小姑姑跟元元玩"開門、關門"的遊戲,
元元也很盡責的"顧門",小姑姑門一開,元元就開始關,
關到後來元元因為太忙碌了還"左右開工",來個兩手一起關,
好像打地鼠遊戲一樣,真是可愛極了。



隔一個禮拜馬麻再訪COSTCO時又買了玩具NT-1200,
因為玩具的外箱是一個可愛的外國小女孩在那上面站,
讓我想起可愛的寶寶現在很愛站,站在上面可以扶著也不錯,
下面玩具拍拍又有音樂,在把拔的勸阻無效下又搬回家了~哈

雖然我不是個會膩愛小孩的馬麻,
但是我很鼓勵小孩愛看書和愛玩玩具,
幫助小孩的大小肌肉運動、讓小孩思考,
重點是讓馬麻能有更多東西分散兩個小人的注意力,
才能夠做家事或是上網到處逛逛。

尤其..
當看到兩個不會說話的小人看到某些玩具"伊伊呀呀"笑時,
我感受到人家說的"你要月亮我也會去摘給你",
但是我想..對小人來說,是絕對不會跟我說想要天上的月亮,
玩具應該比月亮好玩100倍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