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元和寶寶睡覺時有四樣東西是必備的~

1.奶嘴 - 
 開始想睡覺時就會找馬麻拿奶嘴,以前是有奶嘴就好,
 現在會指定要吃哪一顆。
 
2.柔舒毯 - 
元元會抓邊邊在耳邊迴來迴去,醞釀睡覺情緒,

不論是國內外旅遊都必備的兩條毯子。(感謝阿仁大哥阿^^)
 
2.睡眠古典音樂 - 
幸運的話在第一首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就會睡著,
當然通常會聽個好幾首。

4.馬麻 -
一定要馬麻躺在兩個中間陪睡,一個頭躺胸前、一個頭躺肚子,
或是手腳一定要碰著馬麻,監督著馬麻有沒有偷跑出去的意圖。


有些時候是無法必備所有的情況,但夠累的話是可以省略奶嘴,
沒有音樂的話,馬麻會亨著小星星的歌曲,一遍又一遍,
真的沒有毯子的話是麻煩了些,可能馬麻要花些時間哄騙著,
而唯一無可取代的就是馬麻的存在,把拔想要代替都很少成功的,
這是做為一個全職馬麻,被爭寵也被需要的幸福。



即使他們從小就被訓練是自己可以睡覺的,明年也計畫讓他們睡自己房間,
即使一到睡覺時間我就要陪睡個10分鐘,我都覺得很樂意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在時光飛逝成長中,他們哪時會突然的長大,
突然的跟我說~''馬麻我自己去睡覺摟!!晚安''、''馬麻我要去上幼稚園摟!!晚上見'',
從出生到現在他們始終是我生活的重心,我知道有一天我必須要調適自己的心裡,
我也知道那天也許很快就會到來,但我真的十分享受被依賴著的感覺。

從元元口中不時的''馬麻''聲中感受深刻,馬麻餵、馬麻抱、馬麻拿、馬麻載、馬麻的....
從寶寶就是指定要給馬麻抱、抱著馬麻的大腿不放、看到馬麻會衝過來要黏著,
吃餅乾會餵馬麻、看到把拔和馬麻要出門坐上車就不給別人騙下車....
 
老天讓我遇見大天使以後又送來兩個小天使,能這樣陪著他們長大,
做為一個馬麻是最快樂、幸福的一件事。 



我愛你們,我的寶貝天使們,謝謝你們一直深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