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到了愛瑪仕婚紗店準備化妝,等待的時間我們吃早餐,
大概翻了一下造型雜誌,讓化粧造型師孟璇大概知道我要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有些禮服仍不合身要修改,又加上這麼多人要化妝,
我們一直到中午過後都裝扮好才到樓上攝影棚去拍攝。




我的第一套白紗和造型媽看了一直說好看,她喜歡,
我的第二套禮服和造形媽更目不轉睛說更好看,像個洋娃娃,她更喜歡,
我只好跟媽說,那是因為你這家工廠出產的好品質咩!!



因為有太多種組合,獨照、夫妻合照、姐妹合照、全家福….
所以在等待的時間我們都在其他棚自己拍,其實好像不能這樣拍,
但是我們人這麼多,攝影師要拍照不可能顧及外面在做什麼。

我是認為他們也不需要擔心我們自己拍了以後不選片,
畢竟有打燈跟沒打燈差很多,我們自己拍的光線就比較不足,
喜歡的照片不會因為已經有自拍了就不選了,因為放在大本子裡也不一樣,
最主要的應該是我們的閃光燈不能去影響到攝影師拍攝,也不能影響到整體拍攝時間,
其他要怎麼拍,我倒是認為這是我們自己的紀錄方式,無所謂的。



最後一套黑色禮服是麗華經理免費借給我的,把上半身的馬甲往下折進去,
上半身衣服我自己帶,雖然肚子還算小但之前有溝通過我要拍大肚婆的照片,
因為是免費借我穿的所以沒有附帶造型和妝,想說就用上一套禮服的配飾就好,
沒想到孟璇的高標準堅持,免費幫我換了身上所有配飾,還幫我換了另一個髮型,
真的很感謝她們的熱心和用心,讓我如願以償的拍了挺滿意的大肚照。

約好下禮拜六要挑片,基本組數20組,媽說再加挑個20-30組,
在四萬以內都沒關係,她說今天是這輩子最漂亮的時候,整天可以換禮服做造型,
以前那個年代都是攝影師在家門口或是梳妝台前照一張婚紗照做放大而已,
那種夢想中真的叫做”拍婚紗”的心情在30年後能實現,也難怪媽如此興奮且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