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租了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回家看
以前我是忠實的書迷也是影迷
當時看書一直等不及翻譯總會上網去找線上小說
還有過看了一大半才知道內容都是網友虛構的
一整本小說幾百頁也編的出來真的是超利害

通常上映當天擠破頭也要去看我愛的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陪我走過這麼多年的時間
經歷過過去的感情、走進婚姻、擁有小孩
喜愛哈利波特和JK羅林的程度絲毫沒有減少過

只是有了孩子之後什麼堅持和理想都必須被放到一邊
沒有什麼事情是當下非作不可了

看到最後鄧不利多死時我哭的也真傷心
老公和小姑一直笑我哭點怎麼這麼低
實在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勇敢卻不魯莽行事
充滿暗暗內含光的智慧和仁慈

在還片的路上,老公開著車
我說~你知道嗎??我有一個願望也可以說是夢想
老公打斷我說~我知道你也想要學會哈利波特裡的法術
頓時我心裡一陣‧‧‧‧出現(好虛幻的夢想阿)

我說~那種夢想有可能實現嗎??我只是夢想有一天真的可以...
馬上又被老公打斷,他說~我知道,你也想像JK羅林一樣當作家寫小說
頓時我的心裡已經不是"點點點"可以形容了

我說~不是啦!!我只是很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放個長假
可以整天在房裡、游泳池邊、沙灘的躺椅上好好的放鬆
什麼都可以不做,就只是安靜的把哈利波特1-7集好好重讀一遍
這看似微不足道的夢想對我來說卻是要好久好久的以後才能實現

當了媽之後不只夢想變的實在了,不會去做那種不著邊際的夢
雄心壯志也早就煙消雲散,在哈利波特天馬行空的世界裡很讓人享受
即使是部很灰色調的故事,那母愛無窮無盡的光輝和能量卻源源不絕
不管是哈利波特母親給予他的或是JK羅林給予她小孩的愛都是那麼的濃郁

讀過魔法世界的神奇後,我珍惜著當麻瓜的幸福
沒有被賦予的特別責任,每天可以做自己和自己想做的事情
胸無大志的當個全職媽媽,住在一個不知道何時會毀滅的地球
什麼事情都不想,就只想好好的陪著孩子長大

也許有點無知,但也因此容易滿足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