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5


 ( 12/06 把紗布拆掉硬是去拍了全家福,下巴的瘀青和縫線仍看的見 )

前天晚上電視看的太晚,星期六一早我和老公都還在睡覺,
外傭阿莉在客廳陪著小孩玩,聽到元元又在撒嬌的哭聲找馬麻,
不太認真的開著我們的房門,邊開又是邊哭著講話,
睡夢中的我的母愛又被喚醒,迷迷糊糊的從床上站起來要讓他進來抱抱,
說時遲那時快絆到老公的腳,整個人連滾帶爬的跌到床下,
在落地以前不偏不倚的撞上銳利的矮櫃,我哀嚎一聲跌坐在地上扶著下巴,
老公從床上跳起來看我、阿莉和孩子也開門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意外發生的太快也太突然,扶著下巴的我還有些恍神,
老公要我把手拿下來給他看一下傷勢,我手一拿下來他就說要去醫院縫了,
我看著扶著下巴的右手都是血,被擠壓到的後頸部不太能活動,
元元和寶寶感受到好像發生了什麼大事都要哭起來,
把孩子留在家裡給阿莉照顧,老公帶我到就近的中英醫院掛急診。

因為後頸會痛不太能躺於是照了X光,傷口在醫生看過後也說要縫,
在意識清醒下被縫真的不是挺舒服的事情,局部麻藥也是有夠痛,
尤其隱約可以感覺到"一針一線"的縫著我的肉,一整個就是心理不舒服。

傷口約兩公分大,縫了六針,脖子在當時也有劃傷,
醫生連我脖子也貼紗布起來,他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嚴重,
讓老公內咎一下,這醫生也挺好笑的,看起來我是頗為嚴重,
下巴包了紗布、脖子也貼了紗布,聖誕節還沒到我倒是扮起聖誕老人來了。-_-

怎麼會搞成這樣??我也不知道,尤其明天要拍元寶的兩周歲全家福,
好不容易才排到假日大家都OK的時間,也趕著兩歲趴可以拿到照片,
一整個就是感到傻眼,難道計畫就被我這無理頭的一跤給打亂了嗎??

唉~我只能說...時也,運也還有命也阿~~~


在FACEBOOK上留言後朋友們就關心不斷,不管是留言鼓勵或是電話關心的,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我會快快康復的,只要不要留疤就好,
我這個沒有才能的馬麻可是靠臉吃飯的(把拔說是貪圖馬麻美色閃電結婚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