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3

好友生日的前幾天,她同事們外帶了一份鼎王的麻辣火鍋送她
當天她就帶著大包小包來我們家,我們家不僅廚房方便人口也多
托大家的福我們終於吃到鼎王了,我這個拋不下小孩的媽實在也不能怪別人

我們都很愛吃麻辣火鍋,完全無力抵擋
整體來說口味還算不錯,尤其是手工的魚漿和丸子
在家吃雖然無法享受帝王般的服務,但是真的很自在



生日當天我們請好友到板橋誠品樓下的Lacuz泰式料理吃飯
他是屬於點菜式吃到飽的泰式餐廳,從他在台北濟南路開第一家店時
我們就去吃了好幾次,是屬於平價的泰式料理但口味可是不馬虎

因為當天點的菜很多,就紀錄一些我愛吃的吧

最遠方有檸檬魚又嫩又好吃,我們就點了三尾
酸辣生蝦是我個人特愛吃的,這次吃起來味道是一樣但蝦口感略鬆軟
椒麻雞外皮先炸的酥脆在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也好吃
涼伴青木瓜香脆可口尤其讓人驚艷的是那煉乳脆司
是用春捲皮切絲下鍋油炸後淋上煉乳,又酥又脆又甜好好吃喔

這邊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飲料,總類算多但是質感很差
每一種飲料都像是隨便濃縮還原的,真可惜,其他的餐點都還算讓人滿意





好友要元元和寶寶做鬼臉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他們的配合演出也算是對好友的另類祝福摟

我親愛的好姊妹~

雖然結了婚就沒辦法陪你瘋狂的玩到天亮
現在忙於小孩也很難像以前一樣每天講電話或是在我家賴一整天
我想妳一定能體諒這個辛苦的過程
等他們長大了,我們就可以繼續一起唱歌、打牌、看韓劇到天亮
現在做的事情雖然都不一樣了,但記得妳仍是我的愛臭屁好姊妹

要一直快樂喔!!^O^


arrow
arrow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