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1

今天是我們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放不開的馬麻又帶著拖油瓶一起慶祝
就近選了家裡附近的這家新餐廳,讓我們四個人方便黏在一起~哈

夏慕尼也是套餐的方式,一套餐NT 9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開胃菜 ~ 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我選的是 ~ 松露洋蔥湯、鮮蝦水果沙拉
老公選的是 ~ 卡布奇諾鴨肝濃湯、軟殼蟹沙拉

開胃菜的部份普通,湯品的部份比較特別
像我點的松露洋蔥湯盤裡就只有松露,服務人員會現場加湯進去
老公的卡布奇諾鴨肝湯用杯子喝也很特別,口感很綿密
水果沙拉是為了小孩點的,軟殼蟹沙拉外酥內軟我喜歡


王品旗下的企業服務品質一向讓人感覺很貼心
這邊會為前來的小孩免費提供玉米濃湯、柳橙汁和櫻花蝦炒飯喔


接著就是看廚師表演的時間摟!!
主餐方面我點的是波特牛肋眼、老公點的是法式小羊排
我的波特牛肋眼也有一場波特酒的點火秀,元寶兩人還嚇了一跳



波特牛肋眼和預期中的差很多,有些柴且沒什麼湯汁和油脂
反而是旁邊的筋有口感且有油脂,法式羊排只比牛肉好吃ㄧ些
主餐真的是有點讓人失望

櫻花蝦炒飯是無限量供應的,不過這樣吃下來其實也飽了


用甜點時服務人員把我們帶離用餐區,在甜點區可以慢慢吃甜點、聊天
我認為這個設計倒是不錯,可以優雅的慢慢吃甜點

甜點我們點的是 ~ 冰心濃漿巧克力和香榭鮮奶酪(奇異果、芒果、草莓)
甜點和飲料也不錯,除了主餐外其他都還不錯~哈


老公訂位時有註明是慶祝結婚紀念,所以甜點時服務人員有送小蛋糕上桌
而且要我們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家都會唱的喔!!只是小改了一下歌詞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夏慕尼代表我的心

很愉快的晚上,祝我們結婚週年快樂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