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3
 
地點~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電話~049-2612580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號(臺大實驗林溪頭營林區)
費用~500元/帳、洗澡50元/人
其他~供水、電、沸騰熱水、吹風機
 (管理中心浴廁乾淨漂亮、且有數張桌椅可供用餐)

這次會選在溪頭完全是為了妖怪村的妖怪大遊行
一個禮拜前預訂了營位也付了訂金,好巧不巧颱風來了
把行程推遲了一個禮拜,打電話去管理中心問時已經沒有營位了
向服務人員說明有付訂金了,他們態度好好馬上幫我找了位置
還告訴我之前選的那個位置不理想,替我選了一個新的,好貼心呢

這個位置除了有顆大樹擋住無法搭客廳帳外
位置獨立沒人打擾且離要什麼有什麼的管理中心又近,太棒了
(服務人員還借我們冰箱冰食材,揪感心呢) 
 
 

 
 

管理中心有簡易的販賣部,有餅乾、泡麵、冰棒、生活用品...等
有沸騰熱水可以泡麵、煮湯,可以拿電池爐來這煮飯
一家人還有桌椅可以坐,真是太方便了

女生廁所兩間、浴室四間,當然各營區也都有各自的炊事亭
也有一般的衛浴可以使用,喜歡裝潢漂亮的浴廁就要到管理中心使用

 
隔天一大早,元元又開始當義工四處掃地了 XD



話說寶寶的公主病實在嚴重,對什麼東西都很敏感
那地上枯黃的葉子也讓她在那哭了好久,就這樣定在那哭
一直說滿地的蟲,我的天阿!!馬麻我雖然也很怕蟲但也沒這樣好嗎

元元是個貼心的哥哥,看我們在拆營沒有空
主動去牽寶寶上來,寶寶仍然是邊走邊哭邊看著地上
  

 


樓梯走一走跌倒,又哭...這個姿勢又定在那不動
一整個早上都在哭真的是欠磨練的寶寶 

 


這邊的營地都是隨著山坡而成階梯狀
A區位屬最低~A01.A02就在管理中心旁邊皆屬獨立營位我們喜歡
B區B08-B20這區位置四方,車也可以停在路邊方便卸貨,適合和朋友一起來
C區位屬最高~有涼亭可以使用C29.C33可就在涼亭和炊事台旁很方便
  



整體來說這是很棒的一次露營經驗,營地舒適且晚上涼爽
加上玩了夜晚+白天的妖怪村加分更多


我親愛的寶寶~

每當馬麻看到你被蟲或者像蟲的東西嚇的嚎啕大哭時
我都會想起自己看到小強時的誇張
也許那個點就是很難突破,但是妳必須要靠自己

不停的帶你們出來露營,除了想要訓練你們的膽識
也想培養你們堅強的意志,不要輕易放棄、不要輕易被打敗

或許露營了幾年後妳已經習慣這些昆蟲也能與大自然為伍
那時你們就可以跟其他大哥哥、阿姐姐一樣在夜裡拿著手電筒
到處去尋找甲蟲、獨角仙...那會是兒時的美好回憶

如果妳最後仍像是沒被訓練過的馬麻一樣害怕昆蟲
那至少也要學會馬麻若無其事的鎮定,這是馬麻維一能幫妳的

寶貝~我們為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