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又問元寶可愛便當想要吃什麼呢
元元說~三隻小豬、寶寶說~獅子
一個是做過了、一個是還在思考怎麼做
於是馬麻說~那我做小雞仔便當好嗎
還好善良的他們沒有太為難我且期待的欣然接受了



食材~海苔、起司片、番茄、里肌肉片、四季豆、紅蘿蔔、水煮蛋、火腿

元寶不是很愛吃四季豆,所以這次我把他捲在里肌肉片裡
元元不愛吃水果,我也把番茄串著起司片
雖然他還是把那顆起司番茄帶回來,但希望從小就讓他們不挑食
運用我馬麻的策略,越不愛吃的東西餐桌上越會看到
加上我的改良方法,用可愛的外表把魔鬼包裝起來   


飯是裹上蛋黃+一點鹽而變成金黃色的小雞仔
總是吃蛋白而不吃蛋黃的他們這次可是把蛋黃飯吃的光光
是不是可以說明人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甚至從很小開始就有
覺得自己愛吃蛋白、只有蛋白好吃、不要吃蛋黃、有味道、乾乾的
但是當蛋黃被分解,暫時沒想到這是自己不愛的東西
因為蛋黃現在的身分是小雞仔的黃色身體,這個點很妙

我想,這也許也是做可愛便當最重要的目的之一
除了帶給元寶美美的心情用餐,而且還是他們喜歡、熟悉的圖案
只要能提供給他們均衡、不挑食的營養,是為娘最終的目的  


親愛的元寶~解決了里肌肉片捲的四季豆後
小雞仔的屁股下還有好多的四季豆跟紅蘿蔔在等你們喔!!加油~XD

小雞仔們帶對出發!!去征服元寶的味覺與視覺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