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多全家人又在愛瑪仕婚紗碰面校稿,
有些照片爸在照片裡怎麼看都覺得不像我們家的老爸,
好像媽跟隔壁大叔拍照似的,這個年輕大叔到底是誰呢?

原來婚紗公司把爸的抬頭紋、皺紋都修光了,
看起來太年輕了,肌膚光滑一點紋路都沒有,
姐妹討論後決定找回我們親愛的老爸,
請婚紗公司還我們爸爸的抬頭紋和皺紋來,
爸當然沒有意見,而媽是覺得自己修的越年輕越好,
果然男人是越老越值錢,女人是越年輕越覺得有魅力。

老公修補的地方是嘴角的缺牙,妹妹們修臉部線條,
我是平常太愛拍照練就職業性的笑容,所以沒什麼要修,
只要自然像我本人就好。

也許,等我到了媽的年紀,我也會希望自己回到年輕時候吧!!
那現在正值年輕的我,可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