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前一天問了元寶想要什麼便當
最近睡前很愛聽青蛙王子故事的他們選了小青蛙做為主角
馬麻覺得很符合最近陰雨綿綿的天氣
今天就做了很愛雨天、很愛皮膚濕潤潤的小青蛙

 

食材~海苔、起司片、小黃瓜、紅蘿蔔、伴飯粉、香腸、玉蜀黍、牛肉片、南瓜

南瓜元寶不愛吃,所以馬麻特地做了南瓜+紅蘿蔔拌成泥
因為水分太多無法捏成一球冰淇淋樣,希望他們能多嘗試
沒想到課後去接他們,元元馬上說"馬麻,我不喜歡那個PUMPKIN"
接著說"我喜歡青蛙都吃光了,我沒有吃PUMPKIN"
臭小子居然就這樣給我直接跳過

馬麻我只好在鼓勵他,告訴他吃南瓜可以很強壯打巫婆才能保護我
他點點頭答應我以後會試試,不喜歡吃南瓜的寶寶聽說還是吃了好多口

玉蜀黍是特地請把拔下班去買回來的,如果說小青蛙是你們的主角
在我心裡那把傘才是我的主角,絕對是不能沒有它


我親愛的元寶~

今天一早送你們上娃娃車,你們坐在最後一排
轉著頭用力的和我揮揮手,那燦爛溫暖的笑容隨著車子漸行漸遠的模糊
我心中的不捨卻越來越清晰,好想就什麼都不做的賴一天
 
上樓坐在電腦前打開學校的視訊、吃著早餐、喝著咖啡、享受著寧靜
還好那賴著一天什麼都不做只是個念頭,你們倆已經在教室乖乖上課
馬麻是真的好需要一點的清靜和悠閒來補充對你們滿滿的愛和體力
不是偷懶少愛你們,而是這種相見不如懷念的感覺可以讓我們更愛彼此

也許現在你們還不懂,但只要你們到青春期有自己的朋友和生活方式
對於碎碎念常讓我們關係緊張的馬麻,你們會懂我在說什麼
你們會懂面對很多事情、很多感情的當下,相見不如懷念時最美 


馬麻特別在意便當裡的那把傘,因為我和把拔就是那把傘
即使小青蛙頑皮愛玩水、愛自由,我們永遠都願意做為你們遮風避雨的地方
不管是世界正下著大雨、或是你們心裡的傾盆大雨
我們都願意為你們撐起傘,陪你們迎接雨過天晴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