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50分鐘,就是我26歲的生日了,
決定低調的過完生日,用最低調的姿態...

本來明天想要自己去看電影,
我最喜歡的"哈利波特"在我的生日上映,
讓我最好的朋友聽到,直說我別鬧了,
她說她直覺我明天會來個小失蹤。:P

我沒試過一個人去看電影,
但是,我想感覺應該也不錯吧~~

她送了兩套很舒服的內衣給我,
他送了好大一隻泰迪熊給我,
他送了一個LV包包給我,
我覺得自己有這些朋友是很幸福的事,
他們總是在身邊支持著我,陪我走過低潮。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

心裡不由自主的感傷,當一分一秒越接近12點,
我回想起那三個你幫我過的生日,
是那麼的快樂,即使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卻覺得那樣的溫暖好幸福、好幸福...

誰會是第一個在12點過後,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呢??


祝親愛的自己,26歲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