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去COSTCO買一些愛吃的東西,
我們的採買清單很簡單~牛肉、櫻桃、泡菜、烤雞。

我像個行動不便的老人還硬是要出去走走,
因為公公和婆婆到清境農場玩,所以可以稍微跑出去逛,
免得又讓他們老人家替我擔心出去會不會不舒服又傷到身體。

COSTCO的人不少,我很盡量的挺起腰桿讓自己看起來正常一點
只是挺難的,貪吃的我看到試吃倒是精神亦亦,一攤攤去排,
因為試吃煎烤牛小排覺得不錯,於是買了一盒,872元,
回家煎後雖然覺得也不錯,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厚片煎牛排自己切塊,
厚片牛排的肉汁更多,即使略遜一籌仍不能改變美國牛肉的獨特香氣。

接著試吃了泡菜攤,很幸運他有三種不同廠牌供試吃,
讓我選到了偏酸"大長金"牌子的泡菜,試吃小姐還很大方一直讓我反覆吃,
泡菜一小桶369元,提供試吃雖然成本高但是卻是很不錯的行銷方式。

烤雞125元和美國櫻桃一盒(4LB)599元,櫻桃不便宜但是我很愛吃,
又含有豐富維他命C,老公也就不考慮的買了一盒,
試吃了好幾攤沒有買,其中有一攤試吃鱈魚條還挺好吃的,
於是計劃外的買了一包319,五樣東西花了我們近2300。

結帳時舅舅的卡因為本人沒來不給我們結帳,所以我就直接去續了自己的卡1200元。

回家後肚子脹的不舒服,走沒多少路累的不像話,
吃完烤雞後就很安分的躺回床上,沒想到周末這麼快就過了,
整天黏著老公的時間過的好快,彷彿才開始又結束了,這幾天也要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