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總會慢慢的降臨,於是我張開雙手...:)

"什麼事情讓你這麼幸福",這是大家看到時的疑問,
於是我便會解釋,他'總會"慢慢的降臨,
不代表他已經在我身邊,但毋庸質疑的,
當下在我身邊的很多快樂,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在有你的時候,跟異性朋友我總會保持安全距離,
在離開你之後,開始我會跟異性朋友出去了,
安全距離是縮小了,只是在心中總是有著一份顧忌,
一份自己也難以理解的執著,是不是還是因為你...

但是怎麼離開,竟讓我有重生的感覺??
我的笑容更多了、我的心會跳動了~~

跟你開始到結束直到現在,三年一個月的時間,
我不曾在別人面前流淚、我不曾在誰的懷抱裡依偎,
現在的我,想要一個擁抱了,一份安心的溫暖。

在我心裡還不能全心愛一個人的情況下,
如果我在別人的懷裡,
會不會太自私??會不會太殘忍??
出自於喜歡的擁抱,應該是很甜蜜很自然的,
怎麼卻被賦予這麼多外來的壓力~~

這麼多雜亂的思緒下,其實自己真的是幸福的,
有人說,幸福應該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是呀!!在我還沒準備好之前,
我還是會試著去迎接屬於我的幸福...

用全新的姿態 :)






深夜的漁人碼頭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