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局面,
我可以說些什麼嗎??
是她在你家裡來去自如,
你一定會告訴我,你也無能為力...

跟她談了一個上午,為了捍衛我們的愛情,
我必須要讓她知道,我要我們在一起的決心,
一會你的不知所措讓我感到傷心,
一會你對她說你的選擇是我又讓我感到開心,
我的情緒,就這樣坐著電梯,
到每一層你指定的地方,
而我要去的地方又是哪裡??

我的難過,
就這麼輕易的說明了,動了真心,
想否認都沒有餘地,我也討厭自己的不爭氣,
但卻又這麼的無能為力...

將心比心


我的痛你懂的,因為那是感同身受的心酸,
我的感覺你懂的,因為你是另一半的自己。

經過一段又一段的波折,在每一個關卡,
我們努力著,記得你答應過我的,不要輕易放棄嗎?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想著你...

我還能為你做什麼嗎?

在我的視線還沒模糊以前,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