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能為力…

以前,我不喜歡人家說這句話,
聽起來就像是推託之詞,
我總會說,再怎麼無能為力的情況下,

事在人為…

如果願意一定會有解套的方法。


是呀!!好一個事在人為,
裡面參雜了多少的突發狀況、無奈、
或是總總情況的不允許,
讓事情變的比較複雜,
不能在當下做出很好的處理方式。

一種暫時性的無能為力…


昨晚忍著想打電話給你的衝動,
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煎熬,
忍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打電話給你想了解情況,
你說,她在收拾東西,你待會打給我。

我的心情是複雜的,是如釋重負的,
卻又害怕這只不過是個開始。

在她離開後,我們通了電話,
你說,她要你在我跟她之間作選擇,
你說你應該是選擇了我。

知道此刻的你很痛,但是我仍掩不住心理的開心,
你說,是呀!!你應該高興的,因為你贏了~~

我贏了??贏了你的心和你的人了嗎?? :P


想見你,疼我的你在經過這麼多事情後,
你還是出現在我身邊,給我一份安心的擁抱,
雖然我是那麼想要給你獨處的空間,但是我想見你。

即使是聽到別人說,現在你還是最喜歡她,
即使心裡有很大的失落感,我還是想見你。

現在我們可以好好的重新開始了嗎?

放下一切需要多少的勇氣,謝謝你為我做的這些,
我會更努力的,為我們,創造更多的幸福。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對你這麼好,
甚至是更好,只要你也跟我有同樣相愛的決心。


親愛的,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