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個小時,親愛的老公就到台北了,
三天不見,雖然一天通十幾通電話,
但是不能及時擁抱的溫暖,都覺得不夠。

一樣是新婚夫妻的朋友,上禮拜才剛結婚,
相戀六年裡,女方一直是悉心照顧,
偶爾知道男方外面有別人,也睜隻眼閉隻眼,
對她來說,只要不要親眼讓她抓到就好,
她要的就是這樣基本的尊重。

婚前,女方擬定一份條約,
裡面記載著一個月男方零用錢2000元、
若是外遇所有金錢、房子都歸女方..之類的,
我們聽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活像電影情節,
但是能打敗眾多野花的女人,一定也有她過人的能力。

去年,男方媽媽在過世前,
把他大嫂和未過門的她兩人,叫到床前,
男方媽媽過世後,她曾對他說〝我會一輩子照顧你的〞,
男方聽了當場感動的流淚,我想這是男方媽媽托付的遺言。

他也深愛這個女人是無庸置疑的,只是心仍蠢蠢欲動,
剛結婚的他直呼快發瘋了,在同公司上班的他們,
幾乎24小時都碰的到面,以前下班或許各自回家還有空間,
現在回家看到的仍是她,對婚姻些許的適應不良,
不知道他心裡的猛獸能夠這樣被關多久。

難怪人家會說婚姻像是走進墳墓,
我想是因為那些人在還沒下定決心改變就結婚,
才會讓彼此都感到痛苦、無趣吧!!!

我覺得婚姻像是走進天堂,
天堂他沒有一定的原貌,但是那裡讓人很安心,
我可以灌溉他、在裡面任性、撒野、甜蜜、安靜、多話....
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堂,迎接家裡的新成員,
我們會有可愛的小孩、老公會有愛撒嬌的老婆。

只有下定決心要幸福的人們,才能真正擁抱幸福。

祝福身邊所有的已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