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微笑,
昨天夜裡我睡在你的懷裡,
在我們的激情過後,你離開。

今天你告訴我,她半夜去找你,
哭到三、四點,你在做什麼呢??
你說跟她一起哭,我想是抱著一起哭吧...

心,著實的痛了一下。

對一個優柔寡斷的男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好想好好的為我們感情努力一次,
但是我真的好無力、好無力,
你說,事情的結束總是要有"助力",
記得當時我怎麼跟你說的嗎??

當你處理不好時,對這個"助力"就會被傷害,
那時的你自信滿滿,而今天的你呢?


昨晚跟她有發生什麼嗎?? 我問
為什麼這樣問?? 你答
即使在我心理早知道答案,一個我不想聽的答案...

心很痛

難道該放手的人是我嗎?

你還要用多少的優柔寡斷,
來傷害現在在你身邊這個珍惜你的人...


在你心裡,究竟,我是你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