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華納街頭走著,
想在喧鬧聲間填滿自己的思緒,
別人疊著我的步伐、我踩著別的步伐,
我沒有空流淚、在這麼多人的地方,我不可以流淚。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堅強的,不是嗎~~

我為他傷心時,你說,
你的肩膀可以讓我好好依靠,
想哭時可以在你懷裡沒有顧忌的流淚。
如果為你傷心時呢?
我是不是一定要堅強的轉身自己擦乾眼淚...


你問我,我希望你怎麼做~~

親愛的~~我可以選擇嗎??
我想要跟你好好重新開始,我們就可以一起度過嗎??
看著手機裡滿滿都是你的簡訊,
我開始氣自己怎麼不學你,看完訊息順手刪掉,
就不會看到那43通簡訊又想起那些甜蜜,
想刪掉,對不起,我還沒那份勇氣...

傳了簡訊給他~~
我終於了解你的明白,
以前總說你為什麼不在開始時就把事情解決,
現在我知道,有時你根本沒選擇的餘地...

他說,有時裝點傻,痛苦會少一點
硬要的開始,也不一定是幸福。

我笑了一笑,"裝傻",
有人說,你總是這麼smart,會讓男人沒有成就感,
有人說,傻傻的人通常人家會想要保護,

也有人說,你為什麼要裝傻,你就是你呀!!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的本性去迎合別人~~

又是裝傻這回事,很抱歉我真的不會,
不會在感情上裝傻,更不會視而不見...


想見你,在你家附近的巷口,
想跟你聊聊、想抱抱你、牽牽你的手,
帶著一杯冰拿鐵、一杯焦糖瑪奇朵,
打通電話給你,10點你在睡了,
我沒有勇氣問你,誰在你身邊,
我知道,如果你真的想見我,無論如何你都會來。

但是你沒有...



不如這樣


天快亮了 你的心呢 他曾經屬於我的
我該走了 你的手呢 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每一件不得不放手的玩具 總算帶來過快樂
每一段不得不完結的關係 只是一種選擇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證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 人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