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40分,該入夢鄉的我,再一次打開電腦,回想晚上跟你傳的訊息,我們的過往又這麼自然的浮上心頭,我可以這麼若無其事的跟你用麥克風講話,我還是一樣喜歡說話逗你開心,你說,在你媽媽的筆記型電腦上麥克風不能用,明天你要去買新的麥克風,我跟你說我還記得你的聲音喔!!你說因為我可以去看你以前錄給我的VIDEO,說真的,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看那些VIDEO,因為我怕我會傷心.. :(

雯 雯 - - 恩..那你好嗎

Et toi?-- im ok...
i think about you a lot
especailly the last few days
i called u
but u never pick up

(不過我是真的都沒聽到你打電話來,無號碼我怎麼回呢?)

雯 雯 - - 你常常想到我什麼

Et toi?-- i just think about you..
i think about us
sometimes i really wish
i was ready to get married
because i know i would want to marry you,
i would want you to be my wife
but i know im not ready
especially not in shanghai
everytime i hear your voice
i just want to cry

雯 雯 - - 傻瓜,你不要哭咩!!你哭我就不跟你說話了

Et toi?-- im already crying...

接著你跟我說,你認識非常多的女孩子,但是你卻覺得她們很空洞,總是聊一些很表面的東西像是衣服、包包、車子、房子,是這樣讓你想起我的好嗎??我記得在我要跟你回美國的那段日子,你爸爸是那麼的反對,我們那時不過在一起三個月,你就要把一個台灣女還帶到美國的家裡生活,你怎麼知道他要的不是你的錢??我記得你是這樣轉述給我聽的。

時間總會證明一切的,你爸爸是一個非常讓我敬佩的人,後來有一個月的時間我每天都會八點起來幫他準備早餐,說真的,我真不知道那時哪來的勇氣,我都做些什麼呢?我真應該回去翻翻我的日記。:P 你爸爸後來很喜歡我,他說我以後會是你工作上的好夥伴,那時我聽到真的好感動,就連要開公司的中文名字,你爸爸也信任的交給我選,你知道嗎~~我真的能很肯定的告訴你,這輩子你再也找不到一個像我依樣全心愛過你、可以放棄一切的女人,我真的很肯定。

如果你看過我為我們一年生活寫下的500多篇日記,你絕對不會這麼就這樣讓我選擇離開,那些用照片、文字紀錄下來的點點滴滴,那第一次為你做出來有焦味的麻婆豆腐、那我看電視學來的超好吃美式薯條、那為你自創的菜、還有那我最拿手的French toast... 我們養的 N 缸淡水、海水魚,每天穿梭在舊金山的不同魚店,連續兩個月沒有間斷的時間,買的都是我喜歡的珊瑚跟魚,如果買到你喜歡而我不喜歡的魚,我就會開始每天在魚缸前嫌棄他,想想都覺得好好笑喔!!有時我是真的有那麼點無聊的小心眼~~ :P

喜歡狗的你,為我買了我這輩子的第一隻寵物,小黑貓、在COSTCO買了DIY的花園搖椅,那天我們組裝到天黑、你幫我刻南瓜的那個寒冷夜晚、市立玫瑰園你為我偷摘的玫瑰、你送給我一束又一束的鮮花、電腦、液晶螢幕、音響...我們有著太多太多的回憶,你說,你感謝我以前總逼著你帶我去那麼多地方、拍這麼多相。在認識我以前,你在舊金山生活了10多年,有趣的是你居然沒有到過金門大橋,是我帶你去的,應該說是我要你帶我去,也好讓你見識一下的。:P

還有金門公園、美術館、藝術宮、17哩海岸我們抓美麗的螃蟹、每個月的情人節、不定期給你的小驚喜...雖然我們還是每天吵吵鬧鬧,我記得幾次吵的天翻地覆的我們、我記得有一次半夜你把我一個人丟在山上、我記得你生氣時說這是你的家、你的房間,而我一個人在異鄉無依無靠坐在草地上哭泣想家,可是你知道嗎??那兩年共同生活的日子是充滿回憶的,我們走過大風大浪,如果對我你沒有這麼多的虧欠,或許今天我們就不會用分離來成就愛情裡不完美的永恆。


今晚的我不要再聽YANNI、不要卡農、也不要貝多芬,我想要聽你唱唱歌給我聽,我想聽聽看現在的"少女殺手"是怎樣用歌聲讓女孩子著迷,看看我這個大姐姐,可不可以也被催眠,其實我要的也不多,如果你的歌聲可以讓我安心入睡的話,這樣我就滿足了。半夜三點了,想撥電話給你,現在的我醒著,可真是件不妙的事情,想著海另一邊的你,去過屬於你這個年紀該瘋狂的生活吧,我不會等待,因為將來我也會擁有自己的幸福,你說或許等你準備好那天,我也是單身的話,我們可以完全的重新開始,完成我們未完成的夢想。


你知道我不愛說不確定的事情的,我不輕易承諾,但是當我真的說出口時,那份愛情絕對也不輕了。在那之前,我都會努力的抓住自己想要的幸福,那是一份深愛過也全心全意付出過的人都會懂的模樣,一份你不用去多說就能讓身邊的人了解的模樣,嘴角洋溢的笑容,那也是一份幸福的模樣。 :)


回憶們去睡吧~~晚安,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