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照腹部超音波,而且拿到超音波照片了,
檢驗師在我們不到兩公分的小小寶貝們上指著,這是頭、這是手、心跳,
不只是因為寶寶們很小,液晶螢幕又離我這個大近視馬麻這麼遠,
加上第一次看挺興奮的,看完完全傻傻分不清楚,呵~

主任還是沒說什麼,一個1.8CM,8W+3D、一個1.68CM,8W+1D,
我問主任這樣大小會差太多嗎?主任說不會差太多,都很正常,
我又問,這幾天肚子有奇怪感覺,肚皮感覺緊繃,有點像要爆掉,
主任說~這是子宮在長大,沒關係的。
我又問,那我有時陰道會有收縮,那會是子宮收縮嗎?有影響嗎?
主任說~陰道收縮也算正常,因為子宮會充血。

接著去抽血和買快孕隆就回家了,因為早起所以補了眠,
整天吃N餐,胃口真好,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自己都不會孕吐?
雖然這是好事,不會吐就可以吃很多東西,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找了些文章,很多馬麻說這跟體質有關,沒有所謂的孕吐是不是好事,
看到這樣心裡比較放心了,畢竟我這麼愛吃,要是一直吐好可憐呢!!

剛看到計算寶寶大小的"公式"~
胎兒身長(公分數)+6.5=胎兒的週數

朋友問我寶寶們心跳正常嗎?我還真的不知道,因為也沒數據,
我只知道寶寶們有心跳摟!!看到他們兩個一個趴著一個躺著真可愛,
希望他們快點長大,好想看他們玩在一起的可愛模樣。


今天花費~門診510元+抽血1000元+快孕隆六支1800=33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